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喜迎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10-17 17:31: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1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及时了解和学习二十大盛况及会议精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516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刚强博士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发展数字中国,要科技强国这是对所有IT人提出的要求,也是所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努力解决“卡脖子”问题,这需要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校学生会主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周超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热血澎湃,爱党、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发挥好带头作用,一定学好知识、练好基本功,将来为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人生添一抹靓丽的底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其他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报告结束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用最新的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在教学工作中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