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21 16:37: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2

   920号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民族宗教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分管领导和老师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安排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民族宗教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指出,在取得民族宗教团结稳定工作显著成效的同时,各分管老师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着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突出重点,科学研判,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和民族宗教领域存在风险的新特点;要加强依法管理,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

会议最后,院长吴海涛总结时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与会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在全院师生中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并做好防控预案。值此2022级新生开学之际,各项工作繁而重,希望各位强化担当意识,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把民族宗教工作贯穿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 撰稿:李前程、员启好;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