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9-21 09:35: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素质和能力,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细,920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过往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院长吴海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学院副院长孙利、刘芳、高金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金锋主持。

    高金锋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也是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各部门领导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狠抓理论学习,筑牢信仰堤坝;坚守舆论阵地,做优舆论引领;完善过程管控,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坚固防线。

吴海涛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师生思想和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抓好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突出立德树人,树牢底线思维,主动担当履职,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前程,郑林峰;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