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9-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0

96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813日,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在全院引起热烈反响,为把学习“中国好人”精神落到实处,会上,吴海涛首先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实践与思考为出发点,强调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凡;所有的不凡,无不基于平凡的日积月累。结合学院实际,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副院长孙利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表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是可以教育每一个平凡人的,全院师生要把握关键要求,增强使命责任担当,在履职尽责中笃行初心使命。要通过学习坚定前进方向,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学习掌握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李前程,郑林峰;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