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8-24 18:41:4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7

823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思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吴海涛领学“学习强国”平台文章《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

会上,吴海涛首先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只有不断发展,才能实现人民对生活安康、社会安宁的梦想。”“合作才能办成大事,办成好事,办成长久之事” “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要推进科技和制度创新,加快技术转移和知识分享,推动现代产业发展,弥合数字鸿沟,加快低碳转型,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系列新论断对我们来说具有非常明确地指导意义。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所学专业认真贯彻落实落实。

 

核发:0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