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隆重召开中共黄淮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2-08-21 17:31:1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1

82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516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会议,党员教师在线下参会、学生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黄淮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公示产生了8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同意。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此次大会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建言献策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