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6-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6

6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2会议室召开第八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思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会上,吴海涛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吴海涛首先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他强调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