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5-18 09:43:2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1

5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512活动室展开2022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思政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肖洪涛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大学的新路。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交流发言时表示广大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广大教师应该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会议最后,肖洪涛表示全体师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追求,他激励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赘续红色血脉,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止于至善。

核发:0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