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10-11 18:39:3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5

1011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思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吴海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强化教材建设国家事权地位,教育面貌正在发生格局性变化。吴海涛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全体学生为出发点,坚持做到以学生为中心,要全面加强学生们的思想政治工作,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高金锋副院长交流发言时表示,本次集中学习是一次系统化学习,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师生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在接下来工作学习中我将坚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生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生们与时俱进,励精图治,高瞻远瞩。

吴海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文章指出十四五”时期,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是方向、是旗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要在履行职责中笃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书写学院新的华章。(撰稿:余玉梅;审核:吴海涛)

微信图片_20221023123214

核发:0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