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 月满黄淮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共庆中秋佳节
日期:2022-09-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81

910日,2022级新同学返校第一天,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为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提高新同学的归属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月圆之时特举办“丹桂飘香 月满黄淮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共庆中秋佳节”活动。学院院长吴海涛,学院副院长孙利、刘芳、高金锋,新老同学代表以及2022级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活动中,吴海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他在向新同学介绍学院概况时指出作为学校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现有国家级和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0余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我院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采用“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从入校第一天就端正学习态度,在学院和老师的帮助下,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李胡勇最后向各位老师及新老同学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他真情寄语到会师生: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各位师生工作、学习顺利!随后,各位与会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和苹果。

丹桂飘香 月满黄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融洽。在中秋佳节恰逢教师节之际,同学们在活动最后为各位老师送上鲜花,同时祝福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