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
日期:2022-04-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8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到驻马店市科技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通信行业龙头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曹忠义首先向企业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施背景,分析了黄淮学院当前发展形势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希望相关企业能够更多地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提供好岗位、好平台、好机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随后,认真听取相关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情况和对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发放了《黄淮学院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和2022届毕业生信息册等。同时,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硬件设施及产品研发等。

通过充分调研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6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