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秋季登山暨趣味文体活动
日期:2021-11-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6

为更好地激励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11031日在金顶山举办秋季登山暨趣味文体活动

当天早上,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职工汇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北门口乘车到达金顶山下,在山脚下合影留念后,9:20分登山活动开始。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虽然山路崎岖,但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攀登,大家陆续到达山顶。沐浴在初冬的阳光下,沉醉在阵阵的山风中,放眼望去,着实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眺望着远处的小山、农田,漫山松翠,层林尽染,所有美景尽收眼底,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在小憩后,大家便陆续下山。登山趣味文体活动于下午4点圆满结束。

    此次登山趣味活动,使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治了性情,切实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教学工作之中去。

核发:0 点击数:3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