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四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1-1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5

为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抗疫情”的理念,唱响“健身与健康同行”的主旋律。1116日下午4时,在北校区孔子石前广场,信息工程学院10名教师在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带领下,由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刘芳领队,参加了黄淮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2020年“绿地杯”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健步走活动开始的号令响起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地向前进发。行走在美丽的校园里,绿树成荫、鲜花朵朵,虽然时值初冬,气温较低,但大家依然兴致勃勃,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路边的师生们高声给参赛的队员助威呐喊,大家情绪高涨,让人不禁忘却了工作中的压力。活动历时半个多小时,所有参加人员均完成了三圈的规定路程并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安静的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靓丽风景。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教学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朱新慧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