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2-11-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8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于2022113日下午,在黄淮学院北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从学校北门广场出发,途径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多个打卡点,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昂首向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健步途中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生机活力。经过历时40分钟的激烈竞争,参赛教职工纷纷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比赛的开展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撰稿:符晓;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