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智慧助老,关爱从不缺席
日期:2022-06-23 22: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8

智慧助老,关爱从不缺席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切实解决中老年人在实际生活中的学习和应用需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助力社会 振兴家乡”实践团623日在各自所在地开展了以“智慧助老,关爱从不缺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们热情的与老人进行了交流,耐心指导他们使用手机看视频,微信支付以及出示健康码等。为让老人能和家人,朋友进行更加便捷的沟通与互动,接着对如何进行语音和视频聊天、微信的使用方法等的几个方面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讲解。同时团队成员也给老人普及了如何防范网络、电信、电话诈骗等方面的常识。全体成员坚守岗位,努力给每一位老人带去最细致的服务,队员们的热情细心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各地老人解决了智能手机应用问题,让老人享受到了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实践团全体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科技”下乡的三下乡精神。

编辑:郝坤坤 张傲雪: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2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