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活动
日期:2022-06-24 18:24: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4

云端相陪伴 用爱护成长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面向盐城市亭湖区头灶新区幼儿园开展“一起云支教”活动。

盐城市亭湖区头灶新区幼儿园位于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头灶村五组,创办于20019月,2005年异地重建,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惠幼儿园。幼儿园设有大班、中班、小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教师队伍大专学历达标率100%,本科学历达标率80%,全园教师均持证上岗。

盐城市亭湖区头灶新区幼儿园坚持以“爱孩子、爱家长、爱幼教事业,力争创建优质品牌园”为办园宗旨,把幼儿健康、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园内环境优美,融净化、美化、儿童化于一体,设施齐全,配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能力的专用游戏室、多功能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体育器械……确保班班有空调、液晶电视、电脑、电钢琴、紫外线消毒灯、茶桶、茶杯、毛巾等先进保教保育设备。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氛围,处处体现着“尊重孩子、支持孩子、协助孩子、引领孩子”的教育理念。

在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与盐城市亭湖区头灶新区幼儿园云端连线,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开展个性化辅导课程,为他们普及生活常识;折纸、跳舞小游戏,让他们在欢笑声中遇见不一样的学习;运动、艺术和生活,感受这个多元的世界,让他们去体验、去创造,这同样也是他们的时代。

本次云支教线上活动,为远隔千里的志愿者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给屏幕前的小朋友带来了欢乐,普及了生活中的知识,同时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意识,引导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爱心浇灌梦想,实践绘就青春,志愿者们用行动回报社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云支教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意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云支教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志愿者们将继续用自己的方法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编辑:崔广阔

 

 

2022-06-22 16:55:18.359000

2022-06-22 16:55:18.242000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