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驿城区志愿服务队携手幼儿园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2-06-23 17: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0

携手同行 童心向党

—驿城区志愿服务队携手幼儿园手抄报活动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成员将党史教育融入支教课程之中,结合实际情况,于623日利用腾讯会议与江苏省亭湖区头灶新区幼儿园线上开展了携手同行,童心向党手抄报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微信线上活动群号召小朋友参加以童心向党.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小朋友们积极响应,大家用手中的画笔,将天安门、长城、少先队员等元素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手抄报,并将自己的作品在微信群分享到活动群。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创作出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小朋友们的作品主题鲜明、色彩美观,描绘了我们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描绘了党带给人们的幸福生活,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之心,让每个同学充满对党、对社会主义新生活的热爱和美好向往,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本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及想象力,另一方面也在潜移默化中对他们进行了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增养他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也让这一颗颗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灵中逐渐不断生根发芽,最终助力孩子们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学党史,跟党行!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给小朋友们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打下稳定正确的人生根基!(编辑:李昕蓉 孙玥: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