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夏心同德,云端筑梦团队云支教交流会活动
日期:2022-06-22 10:26: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82

暑假来临,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用所学所知回馈社会,推动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习更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622日,黄淮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夏心同德 云端筑梦”云支教实践团队开展线上活动交流会议,团队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团队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确定团队活动开展的方式和形式、明确团队成员各自分配的任务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由刘少颖同学主持团队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促进团队成员的相互交流。会上,刘少颖主持与团队成员确定团队近期活动开展的主题与方式以及个人开展云支教活动的相关内容,在会议交流的过程中,队员们各抒己见,充分发挥线上交流的有利条件,为活动的策划和开展贡献聪明才智,为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末,队长滕贺诠等人对本次线上云支教活动交流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希望团队成员积极开展个人云支教活动,利用大学生的知识资源服务社会,提高青少年、儿童受教育的水平,丰富中小学生的文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对中小学生人生态度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正确培养青少年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同时培养和锻炼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成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支教助学,责任照亮未来。愿团队全体成员都能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云支教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3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