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云支教试课培训活动
日期:2022-06-21 21: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10

云端筑微梦  扬帆赴远航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支教试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共青团对大学生进行“三下乡”的社会实践要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621日开展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学院老师李前程出席会议,“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团队成员熟悉活动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由负责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李前程为大家介绍本次试课培训会议的流程,并对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体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会议期间,“三下乡”社会实践党史教育团云支教活动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并且给予大家鼓励和建议。本次会议培训的内容为PPT授课展示,为线上实践提前做好准备,授课期间志愿者们吐字清晰,语速平稳。会议末,李前程老师总结道,希望志愿者们在讲课期间可以适当放慢语速,让每一位听课的小朋友都能跟上进程,同时也要注意调动课堂气氛,营造有趣快乐的学习环境。最后,李前程老师希望通过本次的试课培训使三下乡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增强团队成员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认知,更是一次真实的历练,让团队成员们清楚地了解自身的问题所在,也有利于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的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本次试课培训,大家能够明确努力方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质量完成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邱楠 周超

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照片1

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照片3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照片4

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照片7

云支教试课培训会议照片6

 

 

 

 

 

核发:0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