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陈倩倩获得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2-05-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7

       4月27日至5月1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同场竞技,经过理论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陈倩倩以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赛事。该赛事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全省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中,陈倩倩以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职业素养、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自信从容的现场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也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综合素质。

    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导向,大力加强辅导员培养培训,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努力打造一只高水平辅导员队伍,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