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5-27 09:59: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黄淮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2党员之家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会议。

会前,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制定了具体会议方案。党委委员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围绕检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吴海涛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书记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深刻,效果良好。并对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问题查摆要找“准”。开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是关键。在查摆问题过程中,要严格对标对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二是批评辣味要加“足”。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是对同志、对自己的真正爱护。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问题整改要抓“实”。问题整改是检验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标尺。班子成员都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明确了问题,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会后通过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将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符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