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青春拉力赛活动
日期:2022-04-25 17:04:5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5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春拉力赛”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于423日至24日举办主题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青春拉力赛。

赛场上选手顽强拼搏,赛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全体同学都以高昂的热情参与其中。赛场上双方龙争虎斗寸步不让,赛后双方击拳致意相互关心,既赛出了敢于争先的信工风采,又赛出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本次拉力赛分为20级和21级赛场,各班以班级为单位选出8名男生和4名女生参赛,经过多轮比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季军。2020级赛场冠亚季军分别为:通信2001B、人工2001B、计科2002B2021级赛场冠亚季军分别为:软工2101B、通信2101B、人工2101B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上的放松,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宣扬了积极进取敢于争先的人生态度。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其团结拼搏的精神,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信工学子的良好风采。

 

(撰稿:党俊熙、张傲雪;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