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暨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2-04-22 17:12:0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9级学生考研的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备考技巧,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和考研指导专班于4月21日19时,在1号楼411教室共同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交流会由朱玉祥老师主持,张韧志、梅红樱、郑新艳、李刚强等老师参加。

首先,张韧志老师就考研思想准备、院校选择、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对2019级考研学生的有利和有弊之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接着2018级七位优秀考研学子,分别从目标院校和专业选择、资源利用、心态调整、学习方法和规划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随后,李刚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研究生考试的大体情况,他强调报考时一定要事先了解各大高校往年的报考人数以及录取人数,和导师之间要有所沟通,争取以最大的把握被录取。

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们也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规划未来人生,而且鼓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努力考研、提升自我。

                                                           (撰稿:朱玉祥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