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园辩论赛
日期:2022-04-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2

    疫情防控常态下,为帮助学生释放内心压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4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1号楼532教室举办校园辩论赛,本次比赛设有七个辩题,共七组十四个队伍参加比赛。辩题涉及大学生的学业、心理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      

    本次辩论赛的主题是“语言与思想的交锋,考研与就业的碰撞”。主持人宣读辩论流程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有序进行发言,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一场场生动且极具观赏性的视听盛宴就此上演,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在座评委就双方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强化学生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语言组织、临场应变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撰稿:袁封鑫 郜景阁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