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4-1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7


    3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一号教学楼512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第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思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深入解读了《黄淮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围绕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他谈到,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龙头作用、干部教育培训机制作用、思政课主渠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红色文化资源等五种方式,提升学习教育的效果。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新时代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肖洪涛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三要持续推进学史力行,总结运用好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四要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师生党员跟进学、深入学,推动党史学习特别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全院师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全过程。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