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考研分享会
日期:2022-04-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6


    为了帮助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预考研学生答疑解惑、明确考研目标、激发学习动力、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4月1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309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两个团支部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分享会邀请了18级计科和电计两个专业成功上岸“211”和“双一流等高校的部分优秀党员和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分享会中,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王莹莹同志首先分享自己在考研过程中高等数学、英语和专业课的复习心得,并告诉在场的同学们,只要坚定考研信念,一定会成功上岸。随后,候佳慧、李豪、李大鹏三名党员同志也相继把各自考研路上的所见、所闻、所得分别进行了分享。董帅豪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课程的具体学习方法和参考书目,尤其对英语的复习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

    几名考研上岸学子的分享解决了同学们没方向、不会学、心态差等常见问题,为19级同学们在备战考研、攻坚克难等方面提供了前车之鉴。分享会中,19级预考研学生与上岸学子围绕专业方向、报考学校、时间管理、课程复习、资料选择、心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此次分享会不仅体现了党员同志在学业中的引领作用,也使得基层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落地见效

                                                        (撰稿:赵光伟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