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面试模拟会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51

为提升黄淮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7日19时,在1号楼51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研究生面试模拟交流会。考研指导小组成员朱玉祥博士、郑新艳博士、李刚强博士和邹雄博士担任面试官,交流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利主持。

本次模拟面试严格按照研究生面试流程进行,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小组成员同时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面试官问题的意图,并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以便同学们能够在面试的过程中脱颖而出。模拟面试结束后,孙利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精辟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点不吝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问题,并积极营造有利于我院考研学生备考、复试、面试的良好环境和条件,多措并举,助力学子实现考研梦想。

(撰稿:朱玉祥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8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