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68

 314日上午,校长刘彦明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二级机构负责人、教授、博士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院长吴海涛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就学院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硕士点进展、教学科研平台、以及下一步发展的规划和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彦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成效,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思路、顶层设计清晰,办学成绩突出。下一步,学院发展要紧紧围绕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五大职能,深化成果,突出亮点,为推动黄淮学院突破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此,刘彦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科意识,把学科建设放在突出位置 ,聚焦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夯实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提升,不断优化人才梯队;三是要坚持基础与应用并重,教科研紧密结合,注重科研层次,创新科研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四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教育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明确目标、落实任务,推动学院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信工贡献。

       (撰稿:符晓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