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重大科技攻关城市智慧照明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组召开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2-03-11 10:41:3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7

为积极推进驻马店市重大科技攻关 “城市智慧照明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的实施,3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2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会交流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吴海涛主持,项目组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

高金锋博士首先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前一阶段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项目的难点。会上,项目组成员围绕科技攻关项目推进进行了广泛研讨,从信息收集、方案制定、实验研究和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

吴海涛教授要求各子课题负责人要勇于承担、加强协调,进一步细化项目目标任务及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吴海涛强调所有成员要加强信息收集,多交流、多互动,通过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形成高水平科研团队。

 (撰稿:邹雄;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