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红色代码 书香信工”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3-11 11:27:0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3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读书积极性,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信息工程学院于39日晚在1号楼310311教室举行“红色代码 书香信工”读书分享会。本次比赛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学院决赛。

参赛选手积极展现自我,结合书籍作者经历和自身感悟畅所欲言,和同学们在思想上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通信1901B杨宗杰在分享《一寸山河一寸血》时表示:经我们血染的山河,一定永久为我们。所有民族的生存和荣誉,只有靠自己民族的头颅和鲜血才可保持。一寸山河一寸血,正是抗日战争的真实写照!通信2101B付斌:读书是通往梦想的一个途径,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书籍就是望远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让我们看得更远、更清晰。通信2001B马祥悦就《世界尽头的咖啡馆》谈到:每个人都应思考清楚自己的存在意义,并用自己的方式去实现它。我们应警惕那些与人生意义无关的事情,别被它们占用过多精力资源;勇敢拿回生命的掌控权,主动解决障碍;趁早做想做的事,每一天落子无悔。

本次读书分享会使全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读书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书香校园”工程的打造。

(编辑:党俊熙、朱金金;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