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2-03-07 17:00:4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7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一战成硕,信息工程学院于36日晚上7点,在1号楼522教室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朱玉祥博士主持,考研指导小组成员朱玉祥博士,张瑜博士,张俊明博士,梅红樱博士,郑新艳博士和李刚强博士参加。

 会议开始,朱玉祥老师首先对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录取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从学生在准备复试时容易忽略的问题:信息收集的太少,消息渠道闭塞,复试怎么应对,要不要调剂,怎么调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复试要主动出击,调剂的同学也要认真准备,多了解相关政策,合理选择院校,并提出被很多同学忽略的“盲区”——科研院所。同时也要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准备好复试,打好这个有准备的仗。

为了更有针对性帮助大家解决复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考研指导小组成员根据专业和所报考院校实行分组帮扶原则,深入学生中了解他们面临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的解决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场的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求学经历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帮助考研学子把握复试过程以及备考技巧,为同学们调整状态、摆正心态、顺利通过复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玉祥 审核:肖洪涛)

说明: IMG_256

说明: 40774028CEF2F313DE3558BC1F1A8C1A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