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树学习新风,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07 08:39:2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3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1号教学楼各班级自习室举行树学习新风,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由各班班长介绍活动主题及内容,主要讲述了树立学习新风的重要性以及为何树立学习新风,对班级学习情况及学习氛围做了总结。然后各班辅导员教导学生们如何更好的掌握课堂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大家培养独立思考的意识与能力,向大家讲述了本班优秀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希望大家多向这些优秀学生学习而后,又指出了本班学生在前段时间的一些违纪情况,整改了一些制度要求,对这些同学起到了警醒的作用同时强化学生对考风考纪的认识,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通过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并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解,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学习新风建设的认识,并由同学分享自己以前学习上的问题和进步以及未来学习上的计划,来认识并提高自己,课堂生动有趣,气氛活跃。

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学院充分认识到学习风气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工作。今后,学院也会将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水平,营造文明和谐、拼搏进取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撰稿:刘淑瑶;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