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06 09:14:4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2

3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团委号召,35日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在黄淮学院一号楼广场举办开展“信息工程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电脑顾问”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处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电脑问题,服务内容包括清理垃圾软件,进行全盘杀毒,清理键盘,组装系统,更换硬盘,清理后盖灰尘。对于前来维修的同学,我们志愿者也会传授正确的电脑使用知识,如何正确下载文件及其软件,进行电脑分区,进行垃圾清理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同学们的使用电脑知识水平,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优质的的电脑维修服务,展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撰稿:吴东志 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门上的广告单倒一边的照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