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Hello World”球类赛
日期:2022-03-06 08:37:3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借此万物复苏之际,为增强信工学子的团体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培养拼搏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特举办第八届“Hello World”球类赛。

赛场上选手们敢打敢拼,展现了锐意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赛出了信工学子的青春活力,赛后双方队员相互击掌拥抱、共同交流球技,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信工学子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2班,人工智能2001班,通信工程2101班分别获得篮球比赛冠亚季军,电子科学与技术2001班,通信工程2101班。软件工程2102班分别获得足球比赛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信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撰稿:党俊熙;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