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2022-02-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5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持续深入地开展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24日晚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各班级自习室进行观看“开学思政第一课”。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班主持人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充分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初心使命,围绕脱贫攻坚宣传教育讲时代责任,围绕学习卫国戍边英雄讲青年担当,围绕抗疫主题教育活动讲中国故事,围绕学习生活讲身心健康方法,引导同学在思政第一课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厚植家国情怀,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学院充分认识开学思政第一课融入到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将此作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融入促理解感悟,促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此次的开学思政第一课的开展,使学生们真切地领会了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撰稿:李前程,金静;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