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1-12-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2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1227日、28日在一号楼512会议室、526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6个支部书记各自向本支部党员和学院党委进行现场述职,围绕重点工作、支部特色工作、主题党日、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等基本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分享特色。在述职中,各支部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等主题。同时,各支部书记查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结合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述职会议的召开总结了2021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梳理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