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31 16:17:1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2022329日上午,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520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通信工程党支部书记李前程主持。首先,他向与会支部成员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学习中,他向支部成员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工作,,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更好地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牢固树立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思想意识。张文霞在交流时讲到,两会精神的及时学习可以让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 方向,是我们努力工作、学习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 从而可以更多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 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最后,李前程再次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使学生党员切实在学生群体中发挥骨干带动作用。(   撰稿:马祥悦;审核:肖洪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