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升国旗活动
日期:2021-11-22 16:00:3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8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牢记自己的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信息工程学院于1122日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升国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清晨630分,活动正式开始。虽寒风瑟瑟,但大家精神抖擞。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登场,《义勇军进行曲》气势磅礴,鲜艳的国旗随着歌声冉冉升起。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前程在仪式上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升旗活动是一场庄严的仪式,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通信工程专业2020级团支部书记马祥悦以“风雨沧桑百年路,高歌奋进新时代”为题谈学习心得。“从一艘小小红船,到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初心不改、使命必达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朗诵“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动作整齐划一、声音响彻校园。

(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建筑前的广场上有许多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