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0

    为给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2018级考研同学鼓劲加油,保持良好心态,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提醒2019级同学尽早做好考研准备,明确目标学校,端正复习态度并给周围其他同学做好带头示范作用,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11月26下午在512党员活动室举办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前程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前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篇章,“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个人既是梦想家又是实干家,既要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把自己的事情做扎实,把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落实好,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梦想奋进。如果只是纸上谈兵而不真抓实干,再宏伟的蓝图都会落空,再美好的梦想也不可能成真。”支部考研学生预备党员易怀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前程用通信工程2020届通信工程专业“考研宿舍”的事迹来鼓舞考研党员的斗志、提高考研热情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考研党员精神饱满。(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