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孙利获驻马店市师德师风建设标兵称号
日期:2021-10-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09

    日前,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表彰驻马店市2020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的决定》(驻宣〔20212号),我院教师孙利老师获得“驻马店市2020-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标兵”称号。

    为认真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我市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20217月以来,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评选表彰师德师风建设标兵活动。学校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评选活动,坚持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坚持好中选优、倾向基层、一线的原则,真正把具有高尚师德的一线教师推荐出来。

     孙利,男,教授,在黄淮学院默默从事教学工作26年。先后担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副院长,尽职尽责,无怨无悔。孙利老师严格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底线,以“四有好老师”高标准要求自己,热爱教学、潜心育人,其优良的师德师风受到黄淮学院校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网的报道。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持续开展师德师风评选表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弘扬师德风范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以德治院、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勤奋工作、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教师队伍,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符晓;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8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