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3 08:51:5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25

10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连日来,学院先后召开一系列不同层面的征求意见会和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倾听老师们的心声。会上,副院长孙利详细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老师们没有异议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确定了我院将正式实行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本次会议关乎全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正式推行,将激发全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促进全院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符晓;审核: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3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