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0


     10月12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号楼5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李胡勇围绕学院内涵发展建设、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对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认真查找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全面深入研讨和梳理了学院权利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细化廉政风险点的表现形式及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所附典型案例通报,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纪守底线。同时,对照典型查摆剖析了自身问题,并郑重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肖洪涛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一要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党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二要切实扛起“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强化风险防控管理,织密监督体系,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锲而不舍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点环节和重要节点,下功夫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