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9-29 09:27:1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0


9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思政办、教学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学院创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与会人员从领会回信精神、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实践中践行回信精神以及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等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学习弘扬黄大年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做“大先生”,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全院教师中间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并在教学科研中努力践行回信精神,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