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1-09-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80

929日,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在1号楼516会议室隆重召开。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科研处长姚汝贤,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长王伟,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得生,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主持。

座谈会上,耿红琴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对校友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返校并参加座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接着,她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三十余年的点点滴滴,学校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回首过去,感慨难忘;展望未来,欢欣鼓舞。党委书记肖洪涛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致欢迎词。他简要的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在校庆之日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校友提供寄托情感、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缔结与良师益友联系的纽带。 参会校友也纷纷将自己在校学习经历,走上社会后的生活、工作体会向与会领导和校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吴海涛在会上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母校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校友发展,积极促进校友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的开展,努力打造信工校友工作特色品牌,助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临近国庆,让我们也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距离。对增进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大美黄淮,气象万千,祝愿广大校友们的事业越来越成功。

 

核发:0 点击数:5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