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7

 

9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信中的字字句句是嘱托,也是期望。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恪尽职守、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朱新慧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3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