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5


    9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统战委员陈富军对学院下一阶段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方针政策,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学院统战工作需要,强化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与会人员就统战工作开展中的问题、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洪涛在讲话中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与开展重点工作的必要性,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认识到党外知识分子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充分尊重党外知识分子、主动倾听他们的建言、积极采纳他们的诤言,围绕学院内涵建设等重大问题想办法、出主意,共同做好工作;三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创新思路举措,完善机制载体,改进方式方法,形成开展工作的合力,真正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IMG_3942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