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8-18 17:22:4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1


    8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第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肖洪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锚定目标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 做足准备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精神,以“强化安全保障,全力推动发展”为主题,就扎实做好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高度重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组织到位、科学安排,继续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做好师生的风险排查、核酸检测以及日常打卡等工作,掌握全师生健康状况,为顺利返校复学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开学各项工作开展预判、做好预案,从早从严从细扎实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陈倩倩   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