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南省工程训练、蓝桥杯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 获得佳绩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3

417日至1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中原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三大赛点同时举行,竞赛项目包括重力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搬运机器人、全地形小车设计制作等多个竞赛项目,旨在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由孙树祥博士带领六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有三个代表队的参赛作品获得河南省三等奖。

4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举办,包含软件类、电子类、青少年创意编程组三个赛项,旨在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在本届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共获软件类奖项33项,电子类奖项18项,其中软件类一等奖5项,电子类一等奖3项。

522日至2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来自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232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又称为河南省内的ACM,是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省各高校轮流承办的ACM/ICPC中国·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河南省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方面规模最大的赛事。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四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其中有三支代表队均获得了铜奖。

核发:0 点击数:3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