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5

5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一号楼512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党委副书记李胡勇,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李胡勇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他们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即将前往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深造的丁志强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衷心感谢,并就继续深造表达了立志成才、科研报国的决心和信心。即将前往西安邮电大学的董佳伟表示无论是继续深造学习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除了奋斗 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将永远是我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座右铭。毕业生代表还围绕学院学科竞赛、综合素质发展提升、课程设置、实践教育、考研指导、就业择业等方面,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教育教学、综合素质发展、校园文化、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叮嘱相关老师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李胡勇就同学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肖洪涛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答辩,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撰稿:李前程;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