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曹卫玲副教授讲党课
日期:2021-05-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6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安排。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黄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卫玲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曹卫玲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复兴伟力》为主题,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那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岁月。讲述了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的事迹,为我们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曹卫玲的讲述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力,充分展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课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让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李胡勇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望各位师生党员结合曹老师的党课,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力量,永葆初心和使命。(撰稿:金静;审核:肖洪涛)

 


核发:0 点击数:4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